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示通告

公示通告

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简介

发布时间 :2019-04-22 09:19:43   发布人:

项目简介:本项目是我校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382日获国家教育部批准,项目批准书编号:MOE22US2A20131495N。项目教学计划由中美双方学校共同制定,引进美方学校部分专业课程、教材、师资等优质教育资源,双方共同实施教学任务。

专业简介: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经过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良好的工程职业道德和解决复杂土木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高级专门人才。能够胜任各类土木工程的技术和管理工作,尤其在建筑工程施工领域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学生毕业5年左右,能够在专业发展和团队协作方面表现出担当和进步,具备独立承担工程项目设计、施工和管理的能力。

主干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工程流体力学、土力学、土木工程材料、土木工程概论、工程地质学、工程制图与CAD、测量学、土木工程结构实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建设工程经济、荷载与结构设计方法、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钢结构基本原理、基础工程、土木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土木工程计算机软件应用。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建筑施工企业、工程设计及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从事项目管理、施工、设计及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技术或管理工作。

学制:四年

学历:本科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学费:250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邮编:130118电话:0431-84566063传真:0431-84566071

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