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生公告

招生动态

吉林建筑大学面向本校教师招募招生宣传专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19:33   发布人:

高招咨询是考生和家长关注度最高的招生宣传方式之一,需要全校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在高招咨询阶段的宣传力度,扩大招生宣传在全省各地区和外省部分地区的覆盖面,满足考生及家长在志愿填报期间的咨询需求,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学校决定从全校范围内招募一定数量的教师,补充到招生宣传人员队伍,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具体如下:

一、招募人数:共20人左右,专职教师、学工人员、其他行政人员均可。

二、报名条件

1. 本校教职工,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

2. 热爱招生工作,了解并熟悉学校办学情况,特别是招生情况、教育教学和学科发展情况。

3. 政策性强,有工作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

4. 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工作要求

1.能有一周左右的连续时间段赴外地招生宣传,能够协调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能够保证招生宣传时间及效果。

2. 服从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招生统一安排,按时参加高招咨询会,赴有关省市的部分地区、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有效争取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3. 认真学习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下发的宣传资料,按时参加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的招生宣传培训会。

四、报名方式

报名需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于4月10日之前填好盖章并将原件交至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招生工作科(行政楼A212室)。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际需求统筹安排并报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审批。有招生工作经验或能回原籍宣传的老师优先安排。招生办公室4月中下旬确定入选招生宣传专员名单并进行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春来 刘佳鑫  联系电话:0431-84566064

附件下载: http://zj.jlju.edu.cn/zszybmb.doc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邮编:130118电话:0431-84566063传真:0431-84566071

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