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示通告

公示通告

隔离不分离,居家不停工丨吉林建筑大学开通招生咨询便捷通道

发布时间 :2022-03-16 11:29:33   发布人:

各位考生、家长:

 新学期伊始,全省出现多点散发新冠确诊病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招生工作坚持隔离不分离,居家不停工。

为了拓宽广大考生获取信息的渠道,学校积极开展线上咨询解答互动,让考生与家长随时能够感受到吉林建筑大学的关爱。我校特为考生、家长开通了咨询专用邮箱,以便及时有效回复广大考生关心的本科招生相关问题。

 此外,为了进一步竭诚服务考生,学校公布招生办公室全体老师个人手机号码,我们将做到有呼必应,有问必答,全天候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传递您最关注的招生信息。

本科招生咨询专用邮箱:767819620@qq.com

招生工作人员联系电话:

王春来 13147717122

王广志 13943077807

李梅红 18629971123

 广大考生和家长既可通过咨询专用邮箱和电话咨询(建议手机拨打时间上午8:00-下午4:30),也可随时关注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zsxxw.jlju.edu.cn)和“吉林建筑大学招生资讯”微信公众号获取我校招生工作的最新动态。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

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

同学们,吉林建筑大学将与大家携手同行,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待疫情过后,我们一起相约建大!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邮编:130118电话:0431-84566063传真:0431-84566071

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