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有问必答

【讨论交流】 我是山东考生,有几个问题请教: 1、贵校中外合作建筑学专业从大几开始安排俄语课程?如果大五选择去俄罗斯就读,俄语需要达到什么水平?如果大五选择国内就读,俄语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专业是贵校今年刚开设的吧?具体跟哪个国家哪个院校合作?学费多少? 急盼回复,多谢!
2018-05-21 14:21:23
已解答

答:大一开始学习俄语,大四到俄罗斯学习,俄罗斯不像美国,俄语没有标准的等级,能听懂授课就可以;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与美国杨斯顿州立大学合作,学费25000元/年,第一年招生。

【讨论交流】 老师您好,请问贵校的土木工程专业如何?是否能在本校读研?如第一志愿录不满,是否会降分招生?
2018-05-21 14:27:19
已解答

答: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是吉林省特色专业。本校有硕士点,同时我校是吉林省唯一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建筑类专门学校。 第一志愿不满,会考虑二志愿。 降分可能不大。

【讨论交流】 老师好,江苏理科考生324能随便喜欢选贵校的专业吗,双b+对选专业有用吗?
2018-05-21 14:28:31
已解答

答:按照去年的应该能录取,但专业不能保证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末页 总共1页,3条记录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邮编:130118电话:0431-84566063传真:0431-84566071

吉林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版权所有